教务处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273

2019年4月26日下午,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建雄主持,信息处、教务处相关人员,教务条线各系部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有:校级教坛能手评比、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提前进行以及2018年度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分析。接着会议重点讨论了关于网络课程资源建设的工作事宜。此项工作将联合学校信息处,对泛雅平台上已经存在的400多门课程进行梳理,并分为精品、优质和合格三个等级。结合聚焦课堂,开展有效教学这一理念,将组织各系部老师进行以集体备课为主的校本研修活动,全员参与,以每2-4人组成团队,研究课程标准,研读教材,运用集体的力量与智慧,推出优质课程。教务处将在年终进行评比。最后大家讨论了优秀网络课程评分表及各项考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