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读好书活动启动

发布者:许颖泉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289


教师只有自己身心健康发展才能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学生。近日,2019年“我要读好书”活动正式启动。在网上开展的选书投票,大家参与热情高涨,报名老师达到了206名,刷新了上次“我要读好书”参与报名老师159人的记录。最终确定了入选书目,分别是《自卑与超越》和《应对焦虑》。此次“我要读好书”活动安排如下:

一、选择书目,确定分组(20195月)

1、学校业务部门将老师选择好书目的名单由系部上报并汇总,确定参加人数并购买相关书籍下发;

2、根据书目分类确定学习小组,以系部为单位明确小组负责人。

二、完成阅读,撰写读书笔记(20196-9月)

1、组织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自行阅读,各学习小组开展小组协同学习;

2、搭建网络学习交流平台和学习群,导师和学员在学习群定期交流;

3、组织学员按要求完成读书笔记后上交。

三、专家审定,评选优秀作品(201910月)

组织校内专家将此次所有读书笔记分类进行评比,按20%比例评出优秀作品。

四、邀请导师,参加读书分享会等活动(201911月前)

组织邀请专家参加学校读书报告会、分享交流活动,组织颁奖活动,邀请导师参加评读小组打分。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项目

活动内容

活动范围

1

学习分享活动3

各学习小组

2

读书报告会

全体学员

3

读书评比颁奖活动

全体学员

五、收尾工作(201911月)

收取教师满意度调查报告,核定确定学时,录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