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峰物流名师工作室

发布者:许颖泉作者:陆茜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2001


   田峰物流名师工作室成立于20185月,学校成立于20189月。工作室成员包含了中青年骨干教师和苏州部分物流企业负责人,邀请苏相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朱慧总经理担任顾问,定期进行教学研讨和教师发展研究会议。工作室以课堂教研为主线,注重行动、分享、创新、提升特质, 专业引领、同伴互助、交流研讨、共同发展为宗旨,以推动学生的多元化发展、追寻有活力的物流专业技能为方针,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以技能竞赛为先导,以教育科研为抓手,以网络为交流载体,立足教学实际,聚焦物流专业课堂,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目的,并通过开展系列行之有效的理论学习、教学研讨、课堂观摩、网络研修、技能竞赛、科研开发、企业专家引领等教育教学理论和实践研究,促进中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以及名师自我提升,推动我校商贸系物流专业的教学教研和改革工作,促进我校商贸系教师专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