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劲松绘画艺术工作室

发布者:许颖泉作者:陆茜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2050


张劲松绘画艺术工作室建立的初心: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给工作室的老师们提供一个宽松的环境,创造对外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努力提高教师自身艺术修养和实力,让充满朝气的我们去影响我们的学生,给我们的校园带来更浓郁的文化艺术气氛。

绘画艺术工作室的宗旨:

  1. 从兴趣出发,点燃希望  

  2. 挖掘学习资源,把握机会

  3. 开拓视野,交流中提高

  4. 不忘初心,立足本职

绘画艺术工作室的展望:每学年组织两次采风活动和至少两次观摩艺术展活动。每位成员积极在选定的绘画艺术领域积极探索,积极参与有价值的学习活动。从自身能力出发,工作室的每一位成员将在绘画艺术中进行创作,每年会在校内举行画展一次,对全校师生展现专业教师的艺术创作成果。工作室还会积极回报学校,给全校师生开设公开绘画演示活动。

绘画艺术工作室的成员包括校外艺术顾问:沈南强,成员:张劲松、庄璐、王鑫、吴雨琦、陈桦、沈淑娴。感谢校领导及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工作室只是刚起步,我们相信有朝气的我们会有灿烂光辉的每一天。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