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2019年苏州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许颖泉作者:沈淑娴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707

20191010日,苏州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总结表彰暨2020年技能大赛动员会在江苏省昆山第一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对在全国、全省和全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2019赛季,我校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了20枚金牌,20银牌,19铜牌,成绩优异;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了2枚金牌、3银牌、1铜牌的佳绩。为此在这次的表彰大会上,我校获2019年苏州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先进学校”称号;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获2019年苏州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先进个人”称号;我校的孙宜兵等9名教师获苏州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优秀教练称号;刘锦菲等13名学生获苏州市职业学校学生技能标兵称号;葛辉等6名教师获苏州市职业学校教师技能标兵称号;凌莉萍老师获“苏州市巾帼技能标兵”称号;王东等5名教师获“苏州市青年岗位能手”、“苏州市技术能手”及“金牌员工”称号。

基础教育看高考,职业教育看大赛。职校技能竞赛一直是对职业教育改革成果、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检验,更是推动职业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办出特色的重要手段。希望全校教师能认识到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发展的作用,形成为技能大赛协调服务的合力,让技能大赛成为展示技能教育成果的平台,通过技能大赛,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实训基地建设,推进校企合作交流,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受到表彰的教师为榜样,以学校发展为己任,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和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攻坚克难,刻苦训练,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图/陈东海 文/沈淑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