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校合作“我要读好书”读书分享会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许颖泉作者:陆茜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391

2019年11月15日下午,市校合作我要读好书读书笔记报告会在能量工坊举行。轨道系老师作为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教师发展中心指派的指导教师刘泓老师一起参加了这次报告会。

此次“我要读好书”活动历时8个月,老师参与积极性很高。共206人报名参加,收到读书笔记203篇,其中41篇被选为优秀读书笔记。孙书娟、朱小芹、吴璇三位老师作为优秀代表分别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读书感悟,畅谈了对工作和生活的启发。夏孟丽老师作为嘉宾从语文老师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很多读书的宝贵经验,反映出我们教师群体在学校教育和自我价值方面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

最后刘泓老师做了总结点评。肯定了我们所选的两本书《应对焦虑》和《自卑与超越》。认为这两本书在家庭和学校教育、班级管理以及为人处世方面对我们的老师都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参与的老师也都在“满意度调查表”中表示,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有助于教师自身发展,共同进步。(文/陆茜   图/许颖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