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加油!”一声来自德国的问候

发布者:许颖泉作者:陆茜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1687

昨天我们收到了来自德国的问候。中国正处于新冠病毒疫情的特殊阶段,洛伦茨老师给大家发来了暖心的视频,他和我们站在一起,为中国加油。

上学期,我校开展“三教”改革活动,特邀请了著名职业教育专家高级培训师克里斯托夫•洛伦茨老师就德国项目课程体系下行动导向六步教学法为我们骨干教师进行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

克里斯托夫•洛伦茨老师对我们学校老师的友善和好学印象非常深刻。而他过硬的专业知识、严谨的治学态度先进的教学理念在培训过程中也极大地感染了我们老师使得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培训结束之后,我们形成了学习小组,展开了课堂教学实践、论文撰写等一系列延伸活动,将学习成果进一步巩固实践、总结归纳、融会贯通,慢慢探索适合我们学校开展的教学模式。这次培训让我们收获颇多,让我们倍感珍惜。

 等待疫情结束,期待能再次和洛伦茨老师相见,下次见面我们向他汇报我们培训的收获,展示自己成果。(视频/克里斯托夫•洛伦茨  文/陆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