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者:许颖泉作者:沈淑娴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58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发布《2020年江苏省职业学校现代化专业群现代化实训基地、智慧校园评审结果公示》,根据评审公示结果,我校工程造价专业群及轨道交通实训基地顺利通过评审。

为了推动现代化专业群及现代化实训基地的建设,教务处从2019年3月份开始着手准备,组织系开展专业建设研讨会,积极推动省级现代化专业群及实训基地的创建工作。为便于省级创建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学校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制定了创建项目的工作计划表在项目创建期间,参照工作计划,各系多次组织骨干教师进行专业建设研讨,以创建项目为契机,推动系部教学改革的发展,为2019年下半年的现代化专业群及现代化实训基地申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得到了信息处大力支持,协同各系做好评审网站建设维护工作。

努力就有收获此次两个项目的顺利获评,是我们项目创建教师团队辛苦付出的结果,也为我校的2019年省级项目创建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至此,我校的省级现代化专业群和实训基地均已达3个,项目详见下表。(文/沈淑娴)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获评时间

现代化专业群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群

2017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

2018

工程造价专业群

2020

现代化实训基地

建筑实训基地

2017

汽车维修技术实训基地

2018

轨道交通实训基地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