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

发布者:许颖泉作者:许颖泉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950

9月26日至27日,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此次考试设6个考场6个批次,共计1251名考生参加考试。本次考试使用标准化考场,采用无纸化方式进行,全程监控。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教务处在考前认真组织网上报名,并对考生的报考信息及时审核,严格把关。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提前备好防疫物资。召开考务培训会,对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和系统管理员进行了系统培训,落实监考流程、明确监考职责、精心布置考场、详细讲解考试规定与工作要求。提前一周利用课外时间组织考生进行考前模拟,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此次考试工作也得到了学校信息处、后勤处、保卫处以及各系教务管理人员大力支持与协助。信息处为考试环境的平稳运行与考试工作的顺利提供了技术保障;保卫处在考生进场时进行体温检测;后勤处在每天考试结束以后负责考场的消杀工作。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认真履职,考风考纪良好,考场井然有序。

考试期间,郝云亮校长亲临考场巡视,全面指导考试各项工作。副校长谢永东、潘澔陪同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对考试过程进行督导。(图/文  许颖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