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交师说”第一期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许颖泉作者:陆茜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2178

2020年10月27日,在学校报告厅西厅我们开展了“建交师说”第一期演说。六位年轻老师上台,给大家做了精彩演讲。

来自基础部的李燕老师,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这个时代我们应该如何思考》,引导大家独立思考,在信息流中乘风破浪;工管系的朱洪黎老师的《先别着急吃棉花糖》,不吃眼前“棉花糖”,把甘甜留给远方;环艺系的李东屿老师的《静水流深,不妨认真》告诉大家要认真生活,让自己成为汇聚川流的长河。工管系的高秀梅老师提出了管理今天的时间,赢得未来的空间,她演讲的《时间管理者》给大家带来了深深的思考;而我们招就处的邢倩荷老师的《微信中的社交礼仪》就现在大家非常热衷的微信平台,告诫我们年轻的朋友们网络社交也能彬彬有礼;最后环艺系的杨晶晶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争与不争》,高尚的竞争更需要明澈的智慧。

这六位老师的演讲精彩纷呈,他们台上大气笃定的台风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他们是建交教师队伍的新生力量,未来可期!(图/文  陆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