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

发布者:许颖泉作者:陈李鸣旭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050

10月31日,在我校举行了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据悉,本次我校考点参考考生约2000余名,参与监考工作教师共计136名,考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40余人。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为期一天,三个场次,共设205个考场,由于本次考试间隔较为紧张,教务处着重加强了对监考教师以及相关人员的考前培训,对个别特殊考场做出提醒。志愿者被安排在教学楼做好考场考生的引导和疏散工作,为各考场监考老师提供必要的帮助,沟通好场内外,尽可能给予考生最好的考试环境。由于疫情影响,考务工作人员在各个楼层放置基础防疫工具,为突发情况做好预案。

本次参考人数众多,考试安排紧凑,事务较为琐碎。考试期间,省考试院过来检查工作,副校长谢永东、俞海方陪同。在通过我校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的大力配合,以及星青年志愿者的积极付出下,2020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苏州建设交通考点考务工作圆满结束。(图/文 陈李鸣旭)